close

小寶貝因為腸病毒嘴裡都是小破洞,很痛不能吃熱的,只能吃冰的牛奶、飲料、布丁、、、等等。不過這些東西他最想吃的是「冰淇淋」,爸爸買了2個冰淇淋給他,整天在家的他已經吃掉了1支,但他還想吃就問我說:「媽媽,我可以吃什麼?」

我說:「冰的牛奶」

他說:「還有呢?」

我說:「冰的舒跑」

他又說:「還有呢?」

我說:「布丁」

他再說:「還有呢?」

早猜到這小賊包就是要我說出「冰淇淋」這個答案。

我說:「嗯~冰淇淋」

他這下高興的說:「我要吃~冰淇淋」

終於,他得到他想要的冰淇淋了。小小年紀還會耍聰明,真是佩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